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5年福建卫生高级考试报名入口

时间:2015-10-11 21:43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5年福建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2015年10月9日已开通,10月25日结束。现场确认时间10月10日-10月30日(省属单位确认时间为10月27-29日)。

  网上申报。考生须在2015年10月9-25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个人相片必须按照要求上传)。网上报名申报表中考区填写“福建”,考点填写为报名人员所在设区市,http://www.wszg8.com/gaoji/省属和中直在榕单位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考生考点填写为“省属”。

  2015年度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 网上报名入口>>

2015年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2015年度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015年青海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下载:2015年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人机对话考试题库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15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的通知”闽卫人函[2015]447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