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福建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成绩三年有效

时间:2015-10-11 21:40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福建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成绩三年有效

  凡申报晋升2015年度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全省卫生系统及非卫生系统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卫生专业技术和卫生管理专业人员,须符合原省卫生厅、原省人事厅《关于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闽卫人[2006]198号)规定的卫生高级技术资格条件,经单位审核同意后报名参加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资格预审者,提交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本次考试成绩3年内有效

  下载:2015年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人机对话考试题库

  2015年度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 网上报名入口>>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15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的通知”闽卫人函[2015]447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