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7年黑龙江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11月14日

时间:2017-09-15 14:07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黑龙江省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考试的通知》黑卫人函〔2017〕226号,文件通知可知:

  2017年黑龙江省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0月16日-10月29日,2017年黑龙江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步骤。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10月29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黑龙江省2017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专区,注册后进入报名系统。报名考生必须选择省直考点,否则不予现场确认。坐落在哈尔滨市地域外的省直单位考生,在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网上报名时选择当地考点。按照报名系统规定的程序,在网上填写《高等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报名表》,及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一张后,直接从网上打印《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

  考生打印《报名表》,签名后连同相关材料报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及公示。合格者由审查人员及负责人在《报名表》上签字、单位加盖公章,并报主管厅局审查盖章后,由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进行审查确认。

  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审查确认时间:2017年11月1日;地址: 省卫生计生委6楼会议室(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36号)。

  《报名表》所填信息及提交的材料,将作为专业技术考试、评审及资格证书制作等的依据,如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三)《准考证》领取

  时间:2017 年 11 月 14 日 8: 30-17: 00

  地址:省卫生国际交流中士(哈尔滨市香坊区鎂水路36号)。

  考生收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需在2017年11月16日前,与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联系。

  (四)坐落在哈尔滨市地域外的省直单位人员,资格审查及 报名确认、准考证领取等事宜均由当地负责,考试合格标准由省里统一确定。成绩单由省里统一发放。

  (五)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17年11月18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有关要求须知:

  (一)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原件一份;

  2.所有学历证书原件、学信网上学历查询证明或认证报告、学籍档案原件;

  3.所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

  4.《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 原件;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粘贴到《报名表》背面);

  6.事业单位申报人员需提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变动工资审批表》原件或内部聘任佐证材料;

  7.人事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本人在事业单位的,应有事业单位出具聘任报告和《流动人员审查表》;本人在非公立医院工作, 应提供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所在非公立医院“医疗机构许可 证书”的复印件和《流动人员审查表》。

  报名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在本单位公示三夭,无异议者方 可申报。

  (二)其它有关要求

  1.学历要求

  (1)凡申_级专业技术职务任取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 备《评审标准》规定的医(药、护)学、法医学专业相应学历,且与申报专业相符。

  (2)学历(学位)应是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列入国民教育的本专业或相应专业学历(学位)。各种学业证书、专业证书、 修业证书、结业证书、委托培训证书等非国民教育证书,以及非 本专业(包括着继续教育培训证书)证书,不能作为晋升高级专 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依据。如为后取得学历,除提供最高学历 证书外,还须提供最高学历取得前的相应学历证书。

  2.资历要求

  (1)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的“中级专业技术 资格证书”(国家或省级),应同时提供“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或定职表)。取得中、初级时间应符合相关文件规定。

  (2)申报参加考试人员必须是本专业、现专业技术资格被聘在岗人员。

  3.报考专业要求

  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分别设114个专业(见附件1: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申报人员应根据本人现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及有关执业资格准入方面的要求,选择相应的专业报考,并与拟申报评审的专业、级别相一致。

  4.考试要求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专业技术考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5.免考要求

  各单位需将申请免考人员(考试期间援疆、援藏或援外人员)情况于2017年11月1日现场确认时一并上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需提供正式报告及免考人员相关佐证材料。

  报名通知:《关于2017年度黑龙江省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考试的通知》黑卫人函〔2017〕226号

  下载:黑龙江省2017年医学高级职称考试宝典(考试题库、视频课件、特训密卷)

  报名时间:2017年黑龙江省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0月16日-29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