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湖南省卫生高级职称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11月3日-10日)

时间:2015-10-31 13:18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湖南省卫生高级职称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11月3日-10日),2015年湖南省卫生高级职称面试时间11月11~20日

  按照评审工作安排,2015年度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面试定于11月11~20日按专业分期分批在长沙举行。

  各位参加面试人员的具体面试时间见《2015年度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面试通知单》(以下简称《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人员请于11月3日8:00~11月10日24:00及时登录湖南卫生计生人才网(www.hnyyws.com)打印《面试通知单》,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各专业面试时间安排见附表(可登录“湖南卫生计生人才网”进行查询)。请各市州卫生计生委、各单位及时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通知单》。

  面试地点: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请参加面试人员按照《面试通知单》上规定的时间准时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集合。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台电话:0731-85258888/85258886

  查看:关于2015年湖南省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面试工作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