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材料申报系统(安徽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时间:2015-09-02 11:08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根据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卫人秘〔2015〕445号。

  2015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材料申报系统(安徽省卫生计生委网站:http://www.ahwjw.gov.cn/

  2015年安徽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理论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于9月中旬前在我委网站公布。请各市卫生计生委通知符合当年参评条件的人员于9月20日-10月10日期间,登陆我委网站“2015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材料申报系统”以个人申报形式录入评审材料相关内容(逾期申报系统将关闭),未按要求录入申报材料者不得参与评审。通过申报系统随机抽取的病案号和专题所附原始资料号将于10月底在我委网站公布,申报人员必须按照公布的病案号和专题所附原始资料号提交评审材料,不得更换。

顶一下
(13)
59.1%
踩一下
(9)
40.9%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