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湖南省2015年卫生高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8月21日开通)

时间:2015-08-23 18:11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湖南省2015年度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理论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打印入口已开通,开通时间8月21日起:

  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hnyyws.com/2015gjcjd/Apply3FindTemp.asp

  成绩查询及合格标准都将公布在成绩查询界面。

2015年度湖南省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理论考试成绩查询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注意

  1、带"*"的项目必须填写。

  2、身证号码“x"请用小写格式输入。如查询不到本人信息请咨询0731-84822052。

  面试时间在网上公布,敬请留意。由于工作人员有限,请勿电话咨询面试时间事宜。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成绩单,以免影响您的材料申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