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广东省2012年卫生高级职称人机对话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时间:2012-06-01 11:10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广东省2012年卫生高级职称人机对话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开通:

2012年度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进入成绩查询入口:http://118.186.64.203/bdrs/query/queryAction.do?method=toQueryPage&uid=403

 

  广东省2012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于4月21日开考。按照历年广东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安排,预计6月下旬公布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将公布在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和广东省卫生厅成绩查询(http://www.gdwst.gov.cn/rsc/)。

  自2011年起,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只设成绩合格标准,不设优良标准。按同一级别同一专业前60%的申报人通过的原则划定合格分数线。每个专业合格分数线于考试后另行公布。

  自2011年起,合格成绩有效期为3年,即取得合格成绩的人员从参加考试的当年度起凭合格成绩连续3年可申报卫生系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相关通知:广东省卫生厅粤卫办函〔2012〕18号关于做好2012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

顶一下
(24)
44.4%
踩一下
(30)
55.6%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