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3年湖北省卫生高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5月中旬

时间:2013-06-22 16:31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3年湖北省卫生高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5月中旬,请大家关注卫生资格考试吧-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栏目(http://www.wszg8.com/gaoji/chengji/)。本第会第一时间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及合格标准。

  成绩查询将公布在:湖北卫生人才网(http://www.hbwsrc.net/

  成绩查询时间:预计5月中旬开通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上公布,合格证书由省职改办统一印制、验印,省卫生高评办下发。

  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三年有效。即2013年、2014年、2015年参加测试取得的合格证书参加本次评审有效。

  通知:关于开展2013年度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最新通知:湖北省2013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顶一下
(15)
55.6%
踩一下
(12)
44.4%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