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辽宁省2015年卫生高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15日开通

时间:2015-06-17 10:55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辽宁省2015年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015年6月15日开通,成绩查询网站安排在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lndoh.gov.cn/)。

  成绩查询网站: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lndoh.gov.cn/)

  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6月15日起

   

  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lndoh.gov.cn/ztzl/lnswsxlgjzyjszgpsxt/

2015年度辽宁省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考试效用:2015年,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继续釆取考评结合的评价方式,凡符合当年相应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 委会评审条件并考试通过者,方可向相应评委会办事机构报送评 审的相关材料,经逐级资格审查后,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的评审, 并将考试成绩计入评审总成绩。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