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江苏省2015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时间:2015-05-07 19:37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江苏省2015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预计5月7日开通,根据历年江苏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安排一般安排在考后半个月内公布成绩

  成绩查询网站:江苏卫生人才网(http://www.jswsrc.com.cn/

  进入:http://www.jswsrc.com.cn/Leftlist3.aspx

  2015年江苏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已于2015年4月18日考试结束。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是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一项程序,考核结果是评审的重要要素之一。考核成绩可作为申报2015年度卫生高级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依据。

  2014年4月19日参加全省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成绩达到2014年度高评委会确定的专业实践能力合格标准60分,申报社区卫生高级资格、报考除全科医学和全科医学(中医类)以外的其他专业合格标准55分,可作为申报评审2015年度卫生高级资格的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依据。

  2015年度考核成绩达到江苏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确定的合格标准的,可作为申报2016年度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依据。

2015年江苏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