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6新疆自治区卫生高级考试报名时间6月8日开始

时间:2016-06-08 13:26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xiaochen 点击:
  

  2016新疆自治区卫生高级考试报名时间6月8日开始,考试定于2016年7月16日进行,具体场次与时间安排见附件3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2016年6月8日至6月18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各考点在2016年6月21日前完成现场资格审核和报名确认工作,考区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6月23日。

  自2016年7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7月15日

  (二)报名材料及审核要求

  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提交以下有关证明材料:

  1.在报名网站打印并经单位人事和主管卫生行政部门审查并盖章的《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附件4);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现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5.具有医师资格者需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各地医疗卫生单位和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重点核查报考人员的现任岗位和职务、现有专业技术资格、医师资格执业类别,保证与其报考专业、拟申报评审专业一致,并认真核对考生报名语种及开设维语语种的专业名称,保证考生报考专业及语种正确无误。

  下载:2016年新疆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库

   详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新疆自治区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新卫考发〔2016〕3号。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