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4年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报名时间3月7日至18日

时间:2014-03-12 23:53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4年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3月7日-3月18日

  2014年度湖北省卫生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入口>>>

  (一)个人网上报名、单位审核时间:2014年3月7日-3月18日

  (二)报名确认时间:2014年3月19日-3月21日,其中区、县卫生局(卫生计生委)须在3月20日前将本区县的《报名申报表》报至上级卫生局(卫生计生委);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须在3月21日前完成本地区报名确认工作,并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上提交考生报考信息。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2014年4月8日-4月18日,考生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通过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2014年4月19日-20日,考场地址和各专业的考试时间详见各考生准考证。

  报名费用: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费用标准为100元/人

  下载:2014年湖北卫生高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试题库 

  附件: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系列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专业目录

  详情:关于开展2014年度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鄂卫高评办[2014]1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