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2014年度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12 23:50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关于开展2014年度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卫生局(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
   经省职改办同意,现将2014年度省卫生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参加2014年度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未通过水平能力测试或水平能力测试过期的专业技术人员,须报名参加此次水平能力测试。
   参加各地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参加此次水平能力测试,也可参加由各地卫生高评委会自行组织的水平能力测试。
   经省职改领导小组同意,调整合并省卫生计生高评委会。卫生系列下设计划生育专业组。省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和各地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按原卫生系列评审的范围和对象,分别做好计划生育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从事计划生育专业的人员,http://www.wszg8.com/gaoji/按上述要求分别参加此次水平能力测试和各地自行组织的水平能力测试。
   测试期间,因参加我省援外、援藏、援疆医疗工作队而不能到场测试的人员,由选派单位出具相应证明材料,经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报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审核后,报省职改办批准,可免于测试。
   二、测试方式和专业
   本次测试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测试题型均为客观选择题,测试时间为120分钟
   所有报名人员应根据现有专业技术职务、执业资格以及从事工作岗位的性质等情况,在《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系列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专业目录》(见附件)中选择合适的专业报考。水平能力测试专业与实际岗位、参加评审时申报专业不一致者,评审委员会将不予评审。
   全科医学专业(专业代码为069)必须是经过规范化培训及转岗培训,已注册为全科医学的执业医师方可申报。申报计划生育类医师职称评审的考生报考“计划生育”专业(专业代码067),申报计划生育类护师职称评审的考生报考“妇产科护理”专业(专业代码050),申报计划生育类药师和技师职称评审的考生在“专业目录”中选择与申报专业相符的卫生专业报考。参加计划生育相关专业测试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报名时应在系统中备注栏标明报考计划生育相关专业,否则系统默认为报考卫生专业测试。
   三、报名程序及有关要求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全省各级各类卫生和计划生育专业技术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须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www.hbwsrc.net)“卫生和计划生育高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报名”专区,进行注册和填写报名信息,完成后打印《报名申报表》,交由所属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盖章。
   全省各卫生和计生单位在报名确认时间段内完成审核,并将《报名申报表》交至本单位上级卫生局(卫生计生委),在汉的部、省属单位直接将表交至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
   网上报名但未经确认的考生,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确认工作结束前考生个人可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的个人入口,核查本人是否报名成功。
   为保证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网上报名顺利完成,尚未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上进行注册的单位人事部门需及时与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系,完成本单位的网站注册及认证工作。
   四、相关日程安排
   (一)个人网上报名、单位审核时间:2014年3月7日-3月18日进入报名入口>>>
   (二)报名确认时间:2014年3月19日-3月21日,其中区、县卫生局(卫生计生委)须在3月20日前将本区县的《报名申报表》报至上级卫生局(卫生计生委);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须在3月21日前完成本地区报名确认工作,并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上提交考生报考信息。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2014年4月8日-4月18日,考生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通过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2014年4月19日-20日,考场地址和各专业的考试时间详见各考生准考证。
   五、测试结果及使用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上公布,合格证书由省职改办统一印制,省卫生高评办验证下发。
   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三年有效。即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参加测试取得的合格证书参加2014年度评审有效。
   六、测试费用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湖北省财政厅鄂价费[2001]302号和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鄂财综发[2011]32号文件规定,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费用标准为100元/人,在报名确认时,测试费用各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部省属医疗单位统一收取集中缴纳。
   收款单位:待报解预算收入—省直支库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中北支行
   帐 号:3202016711200310467

  下载:2014年湖北卫生高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试题库 
  附件: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系列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专业目录

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3月3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