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天津市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时间:2015-06-17 11:28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天津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副主任医(药、护、技)师:

  (1)医、药本专业或相近专业专科毕业后,在环城四区和县及县以下卫生机构工作,从事主治(管)医(药、护、技)师工作不少于7年;

  (2)医、药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本科毕业后,从事主治(管)医(药、护、技)师工作不少于5年;

  (3)取得医、药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学位后,从事主治(管)医(药、护、技)师工作不少于4年;

  (4)取得医、药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后,从事主治(管)医(药、护、技)师工作不少于2年;

  (5)医、药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后人员在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出博士后流动站前。

  主任医(药、护、技)师:

  医、药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本科毕业后,从事副主任医(药、护、技)师工作不少于5年。

  详情报名及评审条件请参考:关于印发《天津市卫生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