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6新疆自治区卫生高级资格考试内容

时间:2016-06-08 12:16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xiaochen 点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2016年度新疆自治区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新卫考发〔2016〕3号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卫生计生委,各地、州、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局):

  为确保2016年自治区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评工作顺利开展,现就做好自治区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实施

  考试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组织,自治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负责管理全区考试工作。具体考务工作由自治区医疗卫生服务管理指导中心负责落实。考试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实施等具体工作由各地、州、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局)组织受理。

  二、报考对象和条件

  凡申报评审2016年度自治区副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未列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的部分卫生专业人员,符合自治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和农牧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

  三、考试内容

  (一)考试范围及题型:主要考核本专业相关知识、国内外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常见病、疑难病例分析,侧重考核考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和案例分析题(主要考核专业实践能力和学科新进展)。

  (二)专业级别设置:考试共设120个专业(附件1),每个专业设1个科目。考试设副高级,部分专业设中、初级。

  (三)考试语种:考试语种以汉语为主,普通内科、护理学、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维吾尔语、汉语)及维吾尔医、维吾尔药学等6个专业开设维吾尔语种。

  (四)考试方式:除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汉语外其余汉语语种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维吾尔语语种及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维吾尔语、汉语)采用“纸笔作答”的方式进行。

 

  下载:2016年新疆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库

  考试定于2016年7月16日进行,具体场次与时间安排见附件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