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6年广西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免试条件

时间:2015-12-25 16:22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6年广西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免试条件

  报考人员学历、资历条件按《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的通知》(桂职办〔2013〕88号)、《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系列乡镇卫生服务机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桂职办〔2013〕115号)、《关于印发加强广西壮族自治区乡镇卫生服务机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管理若干问题的意见的通知》(桂职办〔2013〕118号)执行。

  下列人员可免参加专业能力考试:

  1.具有民族医执业类别资格申报民族医高级职称的。

  2.援外医疗队队员在国外执行援外任务期间申报高级职称的。

  下载:2016年广西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试题库

  详情:桂卫人发〔2015〕72号 关于2016年度全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