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河南省2015年卫生高级考试报名提交资料

时间:2015-08-24 22:19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河南省卫生高级考试报名应提交资料:

  (1)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省直业务主管部门为单位,填写《卫生和计划生育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务水平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3份。卫生专业和计划生育专业汇总表需分别填写。

  (2)报考者学历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复印件。护理专业报考人员还需提交第一学历毕业证复印件,以硕(博)士研究生学历报考人员还需提交硕(博)士之前学历的毕业证复印件。参加工作后取得学历人员,还须提交申报用学历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3)报考医、护专业者需提交相应的执业医师、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复印件。

  进入:2015年河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8月21日开始)

  下载:2015年河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宝典人机对话试题库

  详情: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职改办〔2015〕34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