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浙江省2015年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时间:2015-08-13 22:24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浙江省2015年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本人报名参加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所提供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等报名材料真实可靠。如有任何不实,愿按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评审的有关规定接受处理。

申报人:   

年  月  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兹保证__________同志确系本单位职工,所报材料审核属实,符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如有虚假,由本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单 位(盖印):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下载:“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报考人员模拟练习版”进行练习。

  详情: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浙江省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卫办人事〔2015〕2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