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新疆兵团2016年卫生高级考试专业、内容、级别、题型、时间

时间:2016-06-15 15:44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新疆兵团2016年卫生高级考试专业、内容、级别、题型、时间

  (一)考试专业:开考专业详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设置一览表》(附后)。

  (二)考试内容:主要通过对专业技术人员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分析,考核申报人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三)考试级别:分为正高级和副高级。

  (四)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分析题3种,题型以实际考试题型为准,每场考试120分钟。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下载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考生模拟练习版练习。

  (五)考试时间:2016年7月16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报名条件:凡拟申请参加2016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符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试行)》(兵职改发〔2010〕2号)或《关于边远贫困团场评审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兵职改发〔2011〕5号)等相关政策规定。

  下载:新疆兵团2016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库

  详情:关于兵团2016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评结合有关事项的通知(兵人社发电〔2016〕68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