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6年广西省正副主任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时间:2015-12-25 16:46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6年广西省正副主任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已开通)

  2016年广西省正副主任药师/中药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自2015年12月25日零时起至2016年1月17日24时止,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申报信息,上传相片,并打印《2016年全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附件2),于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1月27日持报名表(单位审核并盖章)及相关的证件、材料到单位所在地的考点进行网上报名的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2016年广西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6年广西省卫生高级报名入口

2016年广西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进入网上报名入口

  友情提示

  1、登录邮箱为您在本系统注册的邮箱地址。

  2、密码为您在本系统注册的密码,并非您邮箱的密码。

  3、假如图片上面的数字不清楚,请单击图片取得新的校验码。

  下载:2016年广西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试题库

  详情:桂卫人发〔2015〕72号 关于2016年度全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