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福建省卫生高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时间:2015-11-23 10:51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度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 准考证打印/查询11月23日开始。

  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收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需在 11月26日前,与报名考点联系。

中国卫生人才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核时间和地点2015年11月28日,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下载:2015年黑龙江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考试题库

  查看:《黑龙江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标准》(黑人社发〔2014〕30号

  详情: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省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考核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