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黑龙江省直2015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0月26日-11月5日

时间:2015-10-20 23:03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最新通知,2015年黑龙江省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0月26日-11月5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11月5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点击黑龙江省2015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专区,注册后进入报名系统。报名考生选择省直考点,按照报名系统规定的程序,在网上填写《2015年度省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考核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2)及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一张后,直接从网上打印《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

  考生打印《报名表》,签名后连同相关材料报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及公示。合格者由审查人员及负责人在《报名表》上签字、单位加盖公章,并报主管厅局审查盖章后,由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考点现场确认时间:11月11—12日;地址:省卫生国际交流中心(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36号)。

  《报名表》所填信息及提交的材料,将作为专业技术考核、评审及资格证书制作等的依据,如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三)《准考证》领取

  时间:11月25日

  地址:省卫生国际交流中心(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36号)。

  考生收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需在 11月26日前,与报名考点联系。

  (四)坐落在哈尔滨市地域外的省直单位人员,可在单位所在地参加考核,网上报名时选择当地考点,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准考证领取等事宜均由当地负责,考核合格标准由省里统一确定。成绩单由省里统一发放。

  (五)考核时间和地点2015年11月28日,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核内容和形式:考核内容为申报专业及相关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指定复习用书;考核为闭卷、人机对话形式总分100分

  下载:2015年黑龙江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考试题库

  详情: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省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考核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