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贵州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

时间:2015-08-30 21:41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贵州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时间2015年10月31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间120分钟。实施网络在线人机对话考试、阅卷判分。

  考生在2015年10月15日-10月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完成考试准考证的打印。

  一、考试实施工作

  (一)考试日期。2015年10月31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间120 分钟。

  (二)考试服务支持。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网络数据支持等考试考务服务,负责组卷、实施网络在线人机对话考试、阅卷判分。

  二、考试成绩效用

  今年卫生系列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继续实行“考评结合”的综合评价方式,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成绩得分,将作为高级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进行综合评价的重要指标,其中,正高级资格占综合评价加权总分的30%,副高级资格占综合评价加权总分的40%;考试成绩当年有效。考试成绩发放的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三、考试内容、专业设置及考试方式

  (一)考试内容。一是专业知识,包括本专业和相关专业知识;二是学科新进展,包括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三是专业实践能力,包括本专业常见病、疑难病例分析;侧重点在专业实践能力。考试不指定参考教材,不编印考试大纲。

  (二)专业、级别设置。2015年我省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共设置心血管内科等110 个考试专业(见《2015 年贵州省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专业设置一览表》附件1)。考试级别分为正高级和副高级。

  (三)考试专业选择。申报人(以下称为“考生”)应根据本人现从事的专业以及有关执业资格准入方面的要求,选择相应的专业报考,并与拟申报评审的专业、级别相一致(见《2015 年贵州省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申报评审专业与申报考试专业之间对应关系》附件2)。个人拟申报评审专业对应的报考专业未开考的(附件1所列专业之外的),可选择相近专业参加考试。

  (四)考试形式。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通过计算机操作完成整个答题过程),考试时间为120 分钟。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下载“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考生模拟练习版”进行练习。

  下载: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考生模拟练习版

  详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 年全省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的通知”黔卫计发〔2015〕54号文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