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浙江省2015年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8月18日至9月3日

时间:2015-08-13 22:32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浙江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8月18日至9月3日。现场确认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8月17日至9月2日期间,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 (http://www.21wecan.com)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栏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申报表》,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

  (二)现场确认。8月18日至9月3日期间,报考人员持《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申报表》及相关证件、材料,到报名点指定地点或单位完成报名资格现场确认工作。经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视为正式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查。报名点在考点指定时间内将《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申报表》等材料上报各考点。各考点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在8月19日至9月4日期间,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四)材料提交与审核。报考人员报名现场审核确认时,应按规定提供以下证件、材料并经审核确认,包括:

  1.按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4〕189号)文件规定要求的学历、资历、执业注册、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论文、科研、年度考核、继续教育、下基层等材料;(由各单位负责审核确认)

  2.《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申报表》一式二份;

  3.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4.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具有执业资格的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第2~3项原件、第4~7项复印件经各单位、报名点负责审核确认后报送各考点)

  (五)准考证打印。在9月14日至9月20日期间,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成绩查询。考试成绩一般可在考试结束三周后,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

  下载:“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报考人员模拟练习版”进行练习。

  详情: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浙江省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卫办人事〔2015〕2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