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浙江省2015年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机构认定标准

时间:2015-08-13 22:24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浙江省2015年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机构认定标准

  为认真做好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试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机构(以下简称机考机构)的认定,特制定本标准。

  一、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承担人机对话考试的机构(人机对话考试系统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

  二、人员配置

  负责人:负责机考机构的全面管理工作,须配备1名。

  系统管理员:每个试室须配备1名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人机对话考试系统培训合格的系统管理员,每个机考机构不少于2名。

  三、场地、设备配置要求

  (一)机房硬件要求

  1.机考机构应具备40台以上可集中安排上机操作的考试机(按照每个报考人员1台考试机,备用机数量为考试机数量的10%)。

  2.按照考试机数量安排试室,每个试室应具备40-100台考试机(按照每个报考人员1台考试机,备用机数量为考试机数量的10%,每台考试机均具有USB接口)。

  3.每个试室应具备2台服务器(其中1台备用),具有USB接口。

  4.每个考场至少应具备1台网关服务器,能够连接互联网,并能够与考场内所有试室的服务器、考试机通过局域网连接。

  5.试室必须是基于静态IP的TCP/IP协议的局域网,同一个试室中的考试机、服务器通过局域网互联。

  6.机房的供电原则上应采用双路电源。

  设备具体要求如下:

设备
名称
型 号
内存容量
外存
容量
显 卡
考试机
PII或相当于PII以上
256M以上
600M空闲空间
800×600,256色以上
服务器
PIV或相当于PIV以上
1G以上,如果考试机数量超过70台,内存须在2G以上
1G有效
空间
800×600,256色以上
网关
服务器
PIV或相当于PIV以上
1G以上
1G有效
空间
800×600,256色以上

  (二)软件要求

  1.windows xp或windows 2000版本操作系统。

  2.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下载:“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报考人员模拟练习版”进行练习。

  详情: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浙江省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卫办人事〔2015〕2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