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时间:2015-06-11 22:56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凡符合《海南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暂行)》(琼人劳保专〔2007〕51号) 及《〈海南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暂行)〉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琼人劳保专〔2009〕10号) 中报名条件人员,且除下列 (二)情况不能申报外, 均可报名参加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成绩合格者上报评审材料参加评审(含少数民族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和评审)。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报和评审:

  1、医疗事故责任者未满3年;

  2、医疗差错责任者未满1年;

  3、受到行政处分者在处分期内;

  4、近3年内有一年度考核不合格者;

  5、申报材料存在 弄虚作假或窃取别人作品资料等;

  6、未按要求下基层服务或服务时间不足者;

  7、违反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者。

  学历、资历条件:

  (一)副主任医(药、护、技)师申报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相应专业博士学位,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2年;

  2.具有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4年;

  3.具有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后续学历本科毕业后满1年),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5年;

  4.具有相应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续学历大专毕业后满2年),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7年(申报临床医学,含中医、针灸、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仅限于县及县以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

  5.中专毕业,取得中级卫生技术资格满10年,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满30年(仅限于少数民族市县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

  (二)主任医(药、护、技)师

  具有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后续学历毕业后满1年),取得相应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以上。

  (三)破格申报

  任现专业技术职务满两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破格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

  1.科研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前5名,二等奖前4名,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前2名;同时必须有被SCI收录的专业论著1篇或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上专业论著2篇(第一作者)。

  2.研究课题:主持完成(排名第一)1项国家或2项省、部级重大研究课题,并通过项目主管部门的鉴定或验收。同时必须在SCI收录的专业杂志上发表专业论著1篇或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论著2篇(第一作者)。

  3.发表专业论著:以第一作者在SCI收录的专业杂志(SCI当年影响因子在4以上)发表专业论著2篇(副高为l篇)。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