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人机对话考试报名入口

时间:2015-06-11 17:00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入口2015年6月10日开通,报名安排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

  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网上报名入口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6月10至25日

  (一) 报名时间:2015年6月10—25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 方式 进行。详见考生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

  (三)2015年6月11日 至6月26日,考生须持 《2015年度海南省高级职称卫生专业理论考试报名表》(附件2) 及相关证件、材料到各市、县卫生局或委直属单位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015年7月1日前,各报名点将考试报名资料上报海南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考试考生网上报名须知

  一、考试报名工作分两步骤进行。

  第一步:在2015年6月10—25日,考生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先报名,并打印《 2015年度海南省高级职称卫生专业理论考试报名表 》。

  第二步:在6月11日至6月26日,考生持《 2015年度海南省高级职称卫生专业理论考试报名表 》和相关证件、材料、报名费到所属市县卫生局或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的人事部门进行信息确认、资格审核等工作。

  考生只有完成以上两步骤,方可为有效报名,若未依时进行信息确认及资格审核的网上预先报名,一律为无效报名。

  二、考生必须如实、准确地填报考生信息,若因填报信息有误而导致考试报名失效等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在网上注册的用户名,只能为一个人报名,不支持多人同时使用。请妥善保管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考生对自己用户名和密码的使用和安全性负全部责任。

  四、考生在预先网上报名时、资格审核之前,可凭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信息管理系统”对个人信息进行修改。但修改保存后必须重新打印《2015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五、考生一旦到所属市县卫生局或委直属单位的人事部门进行报考信息确认后,报名信息将不再允许更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