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宿迁市2015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2月10日至3月5日

时间:2015-01-10 19:56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宿迁市2015年卫生正副高考试报名时间2月10日起,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2月10日至3月5日(春节期间除外)。报考人员于3月1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到各市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地点完成报名资格的确认工作。具体确认时间由各地卫生行政部门确定。2015年宿迁市卫生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时间2015年4月18日,报名时间及政策要求如下:

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通知

苏卫办人〔2015〕1号

各市卫生局、人口计生委,昆山、泰兴、沭阳县卫生局、人口计生局,省有关单位:

   经研究,2015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定于2015年4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2015年4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核对象

  (一)考核对象

  1、符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拟于2015年度申报评审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2、2014年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中的先评后考对象;

  3、2014年4月19日考核成绩未达到2014年评审确定的合格标准,拟于2015年申报评审卫生高级资格的人员。

  (二)免考对象

   1、经单位主管部门安排,考核之日正在援藏、援疆、援助西部省份,且援助时间在一年以上,拟于2015年申报卫生高级资格的人员;

  2、从省外、系统外调入,确认我省相同级别和相同专业高级资格的人员;

  3、已确定为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且2015年执行援外任务、正在援外或完成援外任务回国后未满一年的,拟于2015年申报卫生高级资格的人员。

  (三)先评后考对象

  1、考核之日因公出国人员;

  2、报名截止时间之后,从省外或系统外引进、军队转业以及机关流动的人员;

  3、考核之日正在援藏、援疆、援助西部省份,但援助时间少于一年,拟于2015年申报卫生高级资格的人员。

  三、考核效用

  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是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一项程序,考核结果是评审的重要要素之一。考核成绩可作为申报2015年度卫生高级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依据。2014年4月19日参加全省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成绩达到2014年度高评委会确定的专业实践能力合格标准60分,申报社区卫生高级资格、报考除全科医学和全科医学(中医类)以外的其他专业合格标准55分,可作为申报评审2015年度卫生高级资格的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依据。

  2015年度考核成绩达到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确定的合格标准的,可作为申报2016年度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依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