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宝鸡市2014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

时间:2014-10-13 13:34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关于2014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宝鸡考点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0月25日上午在陕西三和专修学院举行,现将考试工作中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关于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窗口开放时间:10月14日至10月25日,考生于开放时间段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二、关于有效身份证件界定

  有效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证明及复印件一律无效。请考生妥善保管有效身份证件,如有遗失或超过有效期,务必及时补办,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准考证上的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与有效身份证件上的信息必须完全一致。如不一致,请及时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联系,证明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件上的信息同属一人。

  四、手机等移动通信工具严禁带入试室,请妥善保管。如没有保管条件,请主动将手机交由监考老师代为保管(考场为保管手机备有专门的信封)。考试期间,发现携带手机者均以作弊论处,按违纪规定处理。

  五、成绩查询

  2014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1个月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考生入口”进行查询。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划定成绩合格分数线并统一印制下发成绩单。

  合格成绩从考试当日算起,两年内有效。

  六、考场线路

  陕西三和专修学院考场,可在群众路与引渭渠交叉处(宝鸡车站口客运站)乘坐宝鸡←→县功的便民车,或在人民街口乘坐16路公交车到陕西三和专修学院站下车。

  因考场停车位有限,请各位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影响考试。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务必及时通知考生,准备考试所需证件,按时参加考试。有条件的单位可安排车辆接送本单位考生去所在考场参加考试,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