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4年陕西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时间:2014-08-20 14:34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4年陕西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8月20日-9月10日。

  进入:2014年陕西省卫生高级考试网上报名入口(8月20日起)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2014年8月20日-9月10日,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现场确认。各考点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在9月10日-16日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申报表(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出示证明材料原件。

2014年陕西省卫生高级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2014年陕西省卫生高级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三)报名缴费。各考点采取考生现场缴费的方式,现场确认成功后支付。

  (四)资格审核。各考点审核考生报名资料的时间为9月17日-21日。

  (五)编排考场。考点编排考场、试室和考生座位及省卫计委职改办审核考场编排的截至时间为9月30日。

  2014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定于2014年10月25日上午9:00-11:00进行,考场设在各设区市,各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