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4年甘肃省卫生高级考试报名时间5月19日至5月25日

时间:2014-05-05 23:57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4年甘肃省卫生高级考试报名时间5月19日至5月25日。

  报名时间:自2014年5月19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打印《2014年度卫生计生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申报表》,到本单位报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26日至30日,兰外各单位现场确认实行属地化管理,有报考人员的单位按隶属关系到所在辖区的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及所属县区卫生局进行现场确认,辖区内中央和省属各有关单位到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确认,最后由市州卫生局(卫生计生委)汇总。中央和省属在兰各有关单位、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在省卫生计生委职改办进行现场确认。兰内有报考人员的其他单位按隶属关系到兰州市卫生局及所属各县(区)卫生局进行现场确认,由兰州市卫生局汇总。报名确认完毕后不允许再更改报考专业、级别。各地人口委协助卫生局做好计划生育专业报考人员现场确认相关工作。

  下载:2014年度甘肃省卫生计生专业高级实践技能考试宝典试题库

  查看:2014年度甘肃省卫生计生专业高级实践技能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甘卫职改函〔2014〕4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