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4年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笔试报名时间5月5日9:00~5月11日24:00

时间:2014-05-05 22:55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4年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笔试报名时间5月5日9:00~5月11日24:00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湖南医药卫生人才网,进入2014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笔试专区,按程序进行网上报名,上传大小在15~45K之间的近期免冠JPG格式电子照片,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核对无误后打印《2014年度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笔试报名表》(附件3,以下简称《报名表》)。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9:00~5月11日24:00。

  (二)单位审核: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将《报名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由人事部门审核其报考条件及相应专业空余岗位情况,在“审查意见”栏签署审核意见并盖章;非事业单位也要按要求签署同意参加考试的意见并盖章。

  (三)市州卫生局汇总报名信息:5月12~16日,单位收集报考人员《报名表》统一到市州卫生局(在长省直、厅直单位到省卫生厅职改办)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下载:2014年卫生、中医药专业高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试题库

  报考通知:2014年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笔试工作的通知湘卫职改〔2014〕1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