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江西省2014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时间4月21日至5月9日

时间:2014-04-18 00:04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江西省2014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时间4月21日至5月9日。

  报名确认时间:2014年5月5日至23日

  资格审查时间:2014年5月7日至27日

  考试时间:2014年6月21日

  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报名后打印出《江西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报名表》。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聘书的原件和《江西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报名表》到本单位审核,单位同意后在报名表上盖章。考生的报名材料由所在单位按属地关系分别报送设区市或县(市、区)卫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局共同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并打印确认单,由考生签名确认。报名确认完毕,不允许再更改报考专业。

  下载:江西省2014年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考生练习版

  详情:江西省卫生人才网“关于2014年江西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赣人社字【2014】172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