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辽宁省2014年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4月1日至14日

时间:2014-03-24 21:05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根据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关于2014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的通知”可知:

  辽宁省2014年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4月1日至14日

  (一)报考方式

  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实行属地化管理,各市分别设立考点负责组织报名等工作,其中绥中县、昌图县考生的报名组织、网上确认工作分别由葫芦岛和铁岭考点负责。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考程序

  1.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在线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辽宁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考试报名表》),本人核对无误签字确认。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1日至4月14日

  2.考生提交的《考试报名表》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

  3.各考点于4月2日-4月15日完成辖区内所有报名人员报考资格的审核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考材料

  1.《辽宁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

  2.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一份。

  下载:辽宁省2014年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考生练习版

  查看:辽宁省关于2014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的通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