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广东省2014年卫生高级职称报名时间2月10日-19日

时间:2014-02-13 00:05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广东省2014年卫生高级职称报名时间2月10日-19日。

  根据广东省卫生人才网“关于做好2014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粤卫办函〔2014〕25号可知:

  广东省2014年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月10日-2月19日2014年2月11日至28日为各报名点、考点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资格审核工作的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报名点、考点确定。

  报名费用:每人收取100元

  考生可于4月15日至4月19日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2014年4月19日,凭http://www.wszg8.com/gaoji/《准考证》及个人有效证件,并按《准考证》标注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

  2014年度实践能力考试,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在计算机上完成试题作答。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小时。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分析题三种。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人机对话考试系统模拟练习。

  下载:2014年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试题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