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海南省2015年卫生高级资格评审申报须知

时间:2015-06-11 23:03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海南省卫生高级资格评审申报须知

  (一)申报工作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当地市县卫生局、省农垦总局卫生局、省直企事业单位人事处(科)、委直属各单位负责受理。

  (二)受聘在省内企事业单位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的流动人员、社会办医人员,若人事关系在海南,近5年每年参加年度考核并有考核材料,有业务技术考绩档案,符合申报条件,可以申报参加考评;社会办医人员申报须填写《社会办医人员申报高级卫生技术资格审核表》(附件5),经核发执业机构的部门审核做出意见后,按属地管理原则申报参加考评。

  (三)专业实践能力测试(人机对话考试)合格成绩可保留一年。

  (四)SCI收录期刊、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正式期刊目录及如何鉴别非法期刊详见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五)职称外语按琼人劳保专〔2007〕24号文件执行。计算机按琼人社发〔2012〕147号文件执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