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返回首页

2015年福建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0月9日-25日

时间:2015-10-11 21:22来源:医学高级职称考试 作者:lengke 点击:
  

  2015年福建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0月9日-25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申报。考生须在2015年10月9-25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个人相片必须按照要求上传)。网上报名申报表中考区填写“福建”,考点填写为报名人员所在设区市,省属和中直在榕单位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考生考点填写为“省属”。

  (二)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地审查。考生自行打印http://www.wszg8.com/gaoji/《2015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

  (三)现场确认。考生携带报名应提交材料(含证明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省属报名点设在省卫生人才服务中心(省卫生计生委大院9号楼),现场确认时间为2015年10月27-29日。各设区市现场确认地点由各地自行确定,考生可向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咨询详情。全省各考点确认工作须在2015年10月30日前完成并将报考人员信息等情况上传考务系统。

  (四)准考证打印。考生于2015年11月23-2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下载:2015年福建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人机对话考试题库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15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专业技术实践技能考试的通知”闽卫人函[2015]447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